今遇冰雹袭击,是考验吗?

2009年就去过三次学校,再不去估计那(意大利)初中毕业证书要泡汤了,所以想啊,不管刮风下雨,今天我是铁了心要去学校了.吃了中饭,聊了会儿天,看看时间,到点了,我要出门了,我的天那,这天气看来要跟我作对,就我出门那刻,飘起小雨来了,走到一半,那雨加冰雹就下来了,而且是越下越大,把我心爱的FURLA包包和书包都打湿了,我艰难地顶着大风向车站走去.不幸之万幸的是今天的公车好象早几分钟就到了,我收起雨伞就奔上去,一做下来,屁股那里感觉冷冰冰的,这个时候才发现我的外套和裤子也湿了,是湿透的那种,用了一包纸巾把包包,书还有外套,鞋子等等擦干……真纳闷,前两周天气出奇的好,真不愧为阳春三月了.今天这么就下起冰雹了吗?不会是老天来考验我上学的意志吧.
 
p.s.:这几个月的失踪,没想到学校找我找疯了,到不是为了课程的事情,是让我去PONTEDERA医院打肺结核预防针??? 奇怪死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今遇冰雹袭击,是考验吗?

  1. 说道:

    昨天中午我们这边也变天的,阴阴的,没有下雨.没想到你们那下了冰雹.

  2. hhsz说道:

    唉,你这个女人,运气有时不要太好呀!

  3. Qian说道:

    莫怪,这本是米兰刮来的雪,呵呵~~

  4. Wen.说道:

    学习和工作结合,是最让人妒忌的事了。加油!

  5. 说道:

    嗯? 下冰雹? 你也真是,下雨天还拎只皮包出门,学生奏得有‘学生样儿’,记得下回背书包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