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黑子回来了。

回到意国已经有一周多时间了,忙着各项产检,一些工作上的事还有一些生活琐事,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来更新。这次回国50来天,一个字忙。
 
7月29日,刚下飞机,就直奔工厂,因为那里有个意大利人因为没有翻译,跟老板及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的工人沟通不了。持续三天,意大利人走了,我才回到了家。
 
在家也没有好好休息,老板娘让我翻译一本项目书,共99页,从英文到中文,累就一个字,还好一个新来的小伙子同事帮了我很大的忙。等待白子期间,10多年未见的初中同学小聚了一会儿,有些同学变化不大,有些可是面目全非了。还见了高中一帮女同学,各个美丽如花。
 
8月7日,白子来了,我的行程就更忙碌了,在温州呆了几天,后来去了杭州看望了妹妹和妹夫,游玩了胡雪岩故居和西湖,白子回意在北京上机,所以提早几天来到首都,见了YAHONG和他的夫君,原本打算我们一起登长城,结果天公不作美,我们只能在王府井一带逛商场。不过也好,要不然大家都担心我这个孕妇登长城呢。这登长城之梦就等我家宝贝儿子马C一起来圆吧。次日天气放晴,我们去了天安门广场,逛了故宫,爬上了景山,晚上高中同学PING(她是我同学中学历最高的一位,现在就读博士后。)和同学XIANGUANG带我们去了后海酒吧一条街,很喜欢那里的气氛。
 
8月23日白子回意,我回到家里,悠闲了没几天,9月初又来了一位意大利技术人员,于是再在污水处理厂工地上工作了一周时间,那个真叫累,每天6:30起床,晚上9点才回到家里。不过我好像也是贱命一条,越干越精神。在家休息反而病怏怏。
 
P.S.国内的亲戚朋友都说我的肚子小,回意前一周,再工厂工作了一周后,回到家里,妈妈说我肚子好像大了许多。欧也!终于像个孕妇了。
黑子和白子+肚子里的马C,西湖边,是妹夫用单反帮我们拍的,那时候刚好满五个月。
 
 

 
继续北京行的照片。
跟YAHONG见面那天下大雨,根本没有办法合照,等雨小些,赶紧让路人帮我们合影了几张。
 
跟YAHONG合照极少,所以不怎么样的照片也拿来充数了。
白子这样子,挺像八路军的,哈哈~~~
故宫里的太和殿。
紫禁城的护城河。
我挺着肚子上了景山,可以看到故宫全貌。
在荷花市场前,比比谁的肚子大?
学历最高的同学PING.
后海的酒吧一条街,各家店都装修得很有味道。
另一位同学XIANGUANG,考公务员考到北京。
上些初中同学聚会照,两个孕妇,左边的她比我大一个来月,肚子好像明显多了哦。
 
就来了我们五个女同学,其他全部男生。
WEI同学当天有事没能来,次日约会相见,她身材还是那样好,她很高,大家一定想不到我们曾经是同桌吧。
高中美女帮。
大学美女们。看来我的异性缘不是太好,有联系的都是女同学。
接下来上同事的照片。我和白子属于办公室恋情,所以同事就是共同的。左边小个子女生,是以前白子的意大利文陪同翻译。
左边同事招进来不久我就离职了,中间是美女会计。
最后上些家人和朋友的照片。
弟弟一家子。
侄子ZEYU.
我和我妹,五官不像,但非常神似。
白子,拍照没有正经的时候。
这张倒很配合。
白子温州的两死党。
 表姐和表妹
同学的儿童乐园刚开张,我带着侄女和侄子去捧场。
侄女五周岁了,个子挺高,看着像7岁。
妈妈,弟弟,弟媳还有小侄子来机场送我。
最最后,PS我工作过的现场。这就是污水处理厂的工地,工作期间,我经常上上下下那个楼梯,现在想想真佩服自己,那楼梯挺高的,地面很不平整,那几天还经常下雨。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同志们,黑子回来了。

  1. 说道:

    沙发!肚子还是小,俺以为能像个大皮球呢儿子叫啥名,MARCO吗什么时候来我们这里?

  2. 阿九说道:

    肚子的确不大,不过一般来说要到最后两三个月才会一下子显出来的,你放心吧!那么多人,看来看去还是你最美~~~

  3. lee说道:

    to: 包包,回来前一周肚子大多了,下篇就放个皮球给你看看,哈哈~~~名字是MASSIMO,简称MASSI=马C.to:min 阿九,呵呵~~我的肚子确实小,不过在回意前一周大了许多,有照片为证。

  4. CHENGJIE说道:

    肚子还真是不大,不过身材好像不错啊,就是大了肚子,其他都没明显变化。。。。

  5. Coco说道:

    弟弟妹妹都是亲的么,哈哈还是妹妹更像一点,你这五个月,比我的可小多了,可见瘦的好处,都说男孩显怀晚,还真是的,从你这里就体现出来了。回来了就好,有空聊哈。。。

  6. lee说道:

    to: chengjie,我的体重增加不多,现在六个月了,才增了5公斤。to: 王COCO, 妹妹和弟弟都是亲的,幸福吧,哈哈!!我现在六个月了,肚子明显大了,有空聊哦。

  7. 说道:

    后面几张工作现场图头次见到,那楼梯。。正常人爬上去都够恐怖,辛苦你了〜 显不显肚子不重要,像你说滴,就这宝宝还偏大呢,嘿嘿,咱营养一点不缺〜!

  8. adeline说道:

    回来啦!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肚子大小没太大关系,关键是超声波照出来宝宝的大小合适就好。不过好像男孩子就是皮实一点哦,根本没给娘受罪,天上地下的跑。紫恩那时候可把我给折腾得够呛……

  9. lee说道:

    to: jiayi,7月底那时还没有栏杆,那时候上去真是很晕。现在的胎儿就怕营养过剩,这不肚子这么小,还说胎儿偏大。to: Adeline,你说的,B超说了算,肚子小也好,方便,不会到处碰壁,呵呵~~回来也不能好好休息,这儿那儿事情特多,还在我的儿体贴妈妈,基本没有折腾我这个娘。

  10. hhsz说道:

    那工地比我想象得还要艰苦!真是不容易啊你!你和白色灰衣形象的照片上,我注意到你朋友家应该是买了宜家的家具吧,很漂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