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26周的孕妇和胎儿

9月20日,刚好满26周,这下要告别有使不完劲的孕中期,进入孕晚期。
 
7月28日早上照了孕中期的排畸B超,可由于周数没有到,所以很多器官太小无法看清,能看清的器官-心脏有个GOLF BALL,也不知对应的中文专业术语是什么,医生说基本随时间,它自己会消失,还说过2周,也可以在中国照个B超,看看是否消失。中国人口庞大,孕妇也超级多,据朋友讲,在温州照B超可麻烦了,说杭州,可以当天挂号,当天照,这下把我乐的。到杭州的第二天,妹妹就陪我去杭州妇幼挂号,那人山人海真是恐怖,还好有妹妹帮忙,号是挂到了,但不能当天照,具体时间还不知道,后来妹妹建议找黄牛拿挂号,最后一问,他们也没当天的号,帮我约过几天的号,拍4D,最后搞得没有耐心了,就不做了。
 
回到温州,还是不死心,因为在意大利拍个3D都要160欧,在国内4D也才几百元。这个钱不省白不省。妹妹有同学在妇产科当护士,想找个后门照个4D,不过她建议最好在6个月到8个月之间照4D,要不然对胎儿不好,那国内拍4D的希望破灭了,最后就去医院做了基本的产检。还是白子有先见之明,回国前,把需重新做的排畸B超约好了,所以回来没几天,就可以去照。B超显示胎儿正常,原来的GOLF BALL也自动消失了,就是胎儿肚围偏大,医生说可能像爸爸,块头大,或是我米饭吃太多,有得孕期糖尿的危险。我晕,咱们中国人不都知米饭吗?而且我也就国内这50来天天天米饭,在意大利一周一次都没有。现在六个月了,体重也才增了五公斤。在国内大家都说我肚子小,不过都说5个月后开始会长,不过我的肚子还是不见长,家里人都挺担心我的,说工作这么辛苦,而且吃得也不多,重来没见我喊过饿,根本不像孕妇那样贪吃,脸好像比怀孕前还瘦,都怕我营养不良,这下还营养过剩了?医生建议我做个GLUCOSE CHALLENGE TEST (葡萄糖筛查试验),做就做吧,做后也好放心些。
 
老人说的没错,生男孩的肚子大在后面,这不,回意前一周,肚子长了,终于有点孕妇的样子了。回到意大利也享受了二次孕妇待遇,一次在IKEA结账的时候,另一次去验血验尿的时候。这不赶紧拍几张照片来SHOW SHOW.
生命真神奇,6个月五官都那么清晰了。当时拍的时候,我家儿子马C,一直动个不停,医生根本没有办法抓拍,最好就随意取了一张,有些模糊。长得像谁呢?眼睛闭着看不清楚,鼻子好像没有爸爸那样长哦,嘴巴也不知像谁?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长得中国味浓些。呵呵~~~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满26周的孕妇和胎儿

  1. Coco说道:

    真清楚,我们这边3D你不说他不给做,我是做完第二次B超才知道的,打算第三次B超的时候问问医生,我八月份才做的第二次排畸,也是走之前叫男人给预约的。还是这边做吧,人少,也放心。你也自己坐月子么。我觉得这娃像你男人,是个大个子,另外,弱弱说一句,你这肚子,比起我得来,真的太小菜一碟了,俺的为啥那么大呢,哭一个。。。

  2. adeline说道:

    呵呵,有点孕妇相啦!越往后越会感觉周围的人还是真蛮体谅孕妇的,我现在特别怀念大肚子时候享受的特别待遇。

  3. 阿九说道:

    哇,跟上一篇一比,果然肚子大了很多呢!在国内没去拍孕妇照吗?我看国内很流行的,不过在肚子上画画的我不太喜欢。

  4. 说道:

    放心,你家孩子肯定高鼻梁,即便有“儿子随妈妈”说法,你的长相也很欧化么〜

  5. Yahong说道:

    这回肚子很明显了!不过看后背的照片一点也不象个孕妇,身材还是超好!

  6. lee说道:

    to: Coco,我这照片好像也不是3D,就是照排畸B超的时候,医生好心给拍了一张。因为平时检查我就找这妇科医生的,付费的。我肚子确实不大,但孩子已经偏大,如果我吃的很多,那后果不敢想象。我月子,我父母不能来,我已经预定月子保月子保姆,也是我们温州的。to: Adeline,呵呵~~~终于有点孕味了,把我高兴的。是啊,现在去COOP,又优先了一次。

  7. lee说道:

    to: min阿九,原本想让我妹夫拍孕妇照,结果肚子都没有大,拍了也没有意思。不过现在有种可用水擦洗的笔,画了没有关系的。to: Jiayi, 看着照片,感觉鼻梁挺高的,没有不那么长,不过像我妹妹说的,贝克汉姆小时鼻子也短短的,长大这么帅气,呵呵~~to: Yahong,终于有孕妇的样了,据说怀男孩,从后面看不出来什么变化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