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妙不可言

前段时间一直在感叹生命的神奇,近段时间在感慨缘分的奇妙。
 
上次回国,其中的收获之一,就是认识一帮新朋友。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意大利的服装。意大利的名牌连好莱坞的明星都追崇,那我们生活在此国度,久而久之也会耳染目睹,虽然没有钱经常买名牌,但偶尔也会奢侈一下,其实那怕是WINDOW SHOPPING一下也觉得心满意足。欧洲名牌在温州受欢迎程度并不亚于好莱坞,从每次回国亲戚朋友让我带这带那就知道了。大学朋友N的同学A在温州开了一家欧洲名品店,她几乎月月来意大利,除了订货,还有大概看看时尚趋势吧。因为大家对服装的喜爱,还加上她最近狂学意文,回国的日子里,朋友N就介绍我们认识。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她是个非常特别的人,观察力非常强,逻辑清晰,爽快,非常具有女强人气质。后来知道,其实单看她的出生方式,就明白她非同一般。她在娘胎呆了足足十个月多15天,出生的时候脚先出来,哇塞~~好特别!
 
后来朋友A又介绍了她的同行朋友I给我认识。I高挑,气质非常好,生了两孩子,身材还保持得这样好,真是令人羡慕,她的穿着风格,我个人非常喜欢,时尚大方,简洁不简单,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她是FASHION BUYER的胚子。
 
聊天得知,I有一发小L就住意大利P城,而且还是瑞安人。这下把我乐的,在意不是没有朋友,但都离得远,不方便经常出来聚会聊天,有时候真是觉得远水救不了近火。听我这么一说,热心的I说,等她来意大利,就介绍我们认识。
 
这不周日我们就见上面了,对L的第一感觉就是贤妻良母,美丽端庄。兜了一圈,其实L的老家跟我最近,在中国我们居然也是隔壁村的,开车就两分钟,现在意大利的家,开车是10分钟,我想是目前离得最近的一位了。后来L跟我说,几年前,她去的中国超市C的老板娘跟她说,有一温州瑞安女子想结交一位同样像她那样嫁给意大利的人中国朋友,后来因为老板娘找不到电话号码,他们两人就始终没有联系上。我的天那,那个人就是我。刚来意大利,非常孤独,于是到处找朋友,当时还大胆留了号码。之前,我们没有缘分联系上,但事隔四年我们还是联系上了,该来的还是回来,这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啊!!!!!L来意近20年了,结婚已经15年了,她的LG是直升飞机二号飞行员,儿子已经10多岁了,长得很帅,不说妈妈是中国人,真的看不出混血的痕迹,是个非常有教养的孩子,能讲一些简单的中文,跟妈妈也很贴心,看着这情形,也打消了儿子不如女儿贴心的念头。呵呵~~自我安慰~~
左一:气质美女I,左二女强人A,右二:孕妈黑子,右一贤妻良母L.
大家都说我跟贤妻良母L长得有几分相识,说是亲姐妹完全不过分,一方水土养育得就是一方人啊!
哦,该打,差点把重要的“媒人”给忘掉了,找了许久,居然找不到N朋友的单独照,也只能放上合照来充数了,即左二:N朋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缘分妙不可言

  1. hhsz说道:

    原来是左二位N朋友介绍的啊,见过她,也是大美女一枚!

  2. adeline说道:

    这一圈儿兜的,迂迂回回,好不辛苦,不过认识新朋友真是很高兴!世界说大也不大呢!speces要关门,你准备去哪儿?

  3. 说道:

    又认识新朋友啦,真好。这下你也有串门的地方了~~~楼上说SPACE要关闭了?真的吗?

  4. lee说道:

    to HHSZ,是啊,上次我们一起回温的时候,我们一起吃过饭。to Adeline,有时候真的感叹世界好小,SPACE要关,我所有资料已经下载好,大多数情况下,搬去SINA,方正那里已经有窝。to 包包,是啊,你们那里人挺多,我家附近一直没有找到人,这下老天开眼,让我也找到一位,呵呵~~ SPACE确实要停用了,详细信息请看这个链接 http://cid-e12a61eab567d198.spaces.live.com/Migration/Default.aspx接

  5. 说道:

    嘿,终于在你们那疙瘩找到个可心人做朋友,L至少外表上就有种大气成熟的风度,笑容又开朗—– 不说一定要从朋友身上学习到什么,但跟这样的人交往,至少交流上不会有障碍,恭喜〜

  6. Wenjun说道:

    我也跟着看得心潮澎湃!异乡得到有缘人真是不容易的事情!值得庆祝一把!!恭喜恭喜~~!

  7. Remanda说道:

    哈哈, 看到采琴了, 都2年多没见了至少, 还有采琴旁边那个美女叫什么来着, 都想不起来了!! 采琴有几个孩子了现在,一切都好吗?

  8. lee说道:

    to: WenJun,是的,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to: Remanda,我每次回去,四个人都见的,彩琴旁边美女叫燕妮,彩琴现在只有一个漂亮的女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