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女儿走了

朋友的女儿今天走了,我真不相信这是事实.5月底我们一帮朋友还见过面,她女儿还很活泼好动的.还一直让我帮她拍照片,还一直在沙发上翻来翻去让我看她玩,一直在笑个不定.从发病到…才1多月.我想这么依恋女儿她该这么办啊????……该这么办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朋友的女儿走了

  1. 海豚说道:

    看到这样的事真让人难受

  2. gloria说道:

    我自己也是母亲,当听到这个消息,即震惊又痛心.孩子多大,生什么病会这么严重?

  3. lee说道:

    孩子四周岁还不到,得了噬血细胞综合症,这病以前我重来没有听过.人生最大的痛也莫过于此了.

  4. adeline说道:

    痛!!

  5. Lei说道:

    天,做母亲的怎么受得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