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日游-庆生日,游西湖

今天主角
来杭州第二天,刚巧遇上侄女豆豆四周岁生日,自从有了小弟弟,她就变得独立自主,不再依赖父母了,想当初她“承诺”陪我睡,当到睡觉的时候会自动跑去她父母的房间,我屡次上当。这次她闹着要跟我们去杭州玩上几天,还高高兴兴地跟父母说拜拜,这可是很大的变化。这孩子自从有了弟弟,有种失宠的感觉,她还经常说父母对她不好,有次在她小姨家不肯回来。这次生日也是第一次没有父母在身边的生日,我们都想给她一个惊喜。
一起去买蛋糕,我故意把我的袋子里的黑色衣服送给她的礼物,她似乎已看出我们在耍她,他一直盯着白子提着露出一点点粉色的袋子。我送给她的礼物,看都不看,就一直盯在白子手里的袋子,还时不时的地:“姑丈手里提着什么东西啊?"
同唱生日歌。
许个小小心愿。
还让我们把灯关掉。
这个时候把礼物拿出来了,看她亲的多带劲。
把礼物背起来,摆个POSE让我们拍。
把自己最喜欢的第一块蛋糕切给白子,很会做人。
吃完后,同游西湖,她那心爱的沉沉地书包背着不放。
做西湖游船,她甭提有多开心。
西湖美景
上岸啦
最后我也疯狂下。
补上西溪湿地的美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杭州三日游-庆生日,游西湖

  1. 玉斌说道:

    看不到片片!国内依然封着FB呢

  2. yiyi说道:

    好漂亮呀,以前去苏州的时候都没能顺道也游游杭州,真遗憾呀,小女孩好可爱呀!

  3. adeline说道:

    唉,小孩子会吃醋的呢……我们家老二出生的时候我3岁,撒泼狂哭:把她送去扔掉扔掉~~~~~不过你和Luca带着豆豆坐在桥上那张很温馨啊,一家三口的感觉咧。呵呵呵。

  4. heli说道:

    现在的孩子都是人小鬼大,聪明。。。可爱

  5. 说道:

    小美女做主角,果然很养眼!你家白子瘦身效果太成功了,现在成魔鬼身材啦:)

  6. lee说道:

    To:yubin,这个我也没有办法了,你没有其他相册好建议,我最迟用网易,后来FLICKR(国内也封了),还用到GOOGLE的相册,WEBSHOT的,最后发现FACEBOOK最好用。To:Yiyi 等你孩子大点,你们一家三口过去玩。To adeline,可能家里老大都有这感觉,当时中心在我们身上,后来转移会不好受。我妹妹当时就让我弟妹迟点生,让我小侄女多过几年受人宠的日子。上次去杭州白子拉着我家侄女的手,很多路人都问,这个是不是你爸爸,估计看着不像混血,但是又跟他这么亲,好奇啊。To Heli 现在的孩子真是早熟啊。To 包包 呵呵 我家白子回国三周,胖了几公斤。看来还是需要注意饮食。

  7. 说道:

    你这个小侄女不要太漂亮可爱了哦,她这个标准“三齐头”也是俺小时候滴固定发型,越看越亲切:P后面那张,haha, 你也开始摆“飞越pose”鸟。。以后咱也给你抓拍下〜

  8. hhsz说道:

    小小孩子就懂得把最喜欢的那块蛋糕分给姑丈,用一句"很会做人"来形容她,真的好有趣.不得了,长得太漂亮,我说过小马是每看一回就心欢怒放一回.幸好,小马超龄了…..不然我可有危机感了,哈哈!!!

留下评论